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首页 > 视频 > 视频播报 >

遇夜查弃车而去 问原因竟忘带证

2012-10-09 14:23:26   来源:中国交通频道·河北

视频简介:日前,衡水交警依法对一辆银灰色小轿车进行检查,但该机动车驾驶人竟然紧闭车窗,拒不配合。经过交警耐心劝说,驾驶人终于打开车门下车,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该车驾驶人迅速跑开,穿过马路承载出租车离去。后经民警了解到,该车驾驶人由于未带驾驶证遇见夜查心虚才会弃车离去。

日前,衡水交警依法对一辆银灰色小轿车进行检查,但该机动车驾驶人竟然紧闭车窗,拒不配合。经过交警耐心劝说,驾驶人终于打开车门下车,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该车驾驶人迅速跑开,穿过马路承载出租车离去。后经民警了解到,该车驾驶人由于未带驾驶证遇见夜查心虚才会弃车离去。

河北省各地市频道列表:石家庄、保定、廊坊、邢台、衡水、邯郸、张家口、承德 60;沧州 20;秦皇岛 83;唐山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