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首页 > 视频 > 视频播报 >

太疯狂 男子酒驾连撞两车

2016-03-16 15:05:17   来源:中国交通频道·河北

视频简介:近日,在邢台市团结大街与守敬路交叉口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辆面包车和一辆出租车在等红灯时遭到猛烈的撞击,被撞车辆的两位驾驶人还没有缓过神来,肇事车辆就迅速从现场逃跑了,于是两人赶紧报了警,几分钟后,邢台市交警支队桥西二大队的民警将疯狂逃窜的肇事车拦了下来。

近日,在邢台市团结大街与守敬路交叉口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辆面包车和一辆出租车在等红灯时遭到猛烈的撞击,被撞车辆的两位驾驶人还没有缓过神来,肇事车辆就迅速从现场逃跑了,于是两人赶紧报了警,几分钟后,邢台市交警支队桥西二大队的民警将疯狂逃窜的肇事车拦了下来。

河北省各地市频道列表:石家庄、保定、廊坊、邢台、衡水、邯郸、张家口、承德 60;沧州 20;秦皇岛 83;唐山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