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首页 > 视频 > 视频播报 >

微电影:心中的人行道

2015-07-17 09:26:17   来源:公安部

视频简介:Rory是美国人,六年前漂洋过海,来到珠海北理工任教,教大学生口语。珠海北理工在校生约2万人,校园面积很大,自行车是师生的主要交通工具。Rory到北理工后,发现学校内自行车数量极多,很多学生骑车不遵守交通规则,摆放没有秩序,于是义务当起了校园交通管理员……

本片取材于珠海北理工外籍教师Rory的真实事迹。Rory美国人,六年前漂洋过海,来到珠海北理工任教,教大学生口语。珠海北理工在校生约2万人,校园面积很大,自行车是师生的主要交通工具。Rory到北理工后,发现学校内自行车数量极多,很多学生骑车不遵守交通规则,摆放没有秩序,于是义务当起了校园交通管理员……

河北省各地市频道列表:石家庄、保定、廊坊、邢台、衡水、邯郸、张家口、承德 60;沧州 20;秦皇岛 83;唐山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