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首页 > 视频 > 视频播报 >

又是盲区 老人横穿马路被撞

2015-05-08 09:45:49   来源:中国交通频道·河北

视频简介:在路口,我们都会看到信号灯,它的作用就是指导车辆和行人安全有序的通行,并且在路口我们还会看到斑马线,这就为行人以及非机动车驾驶人提供了更进一步的安全保障,可是偏偏有些人视这些安全设施于不顾,这不,一位骑三轮车的老人在横穿马路时被一辆水泥搅拌车撞翻。

在道路交叉路口,我们都会看到信号灯,它的作用就是指导车辆和行人安全有序的通行,并且在路口我们还会看到斑马线,这就为行人以及非机动车驾驶人提供了更进一步的安全保障,可是偏偏有些人视这些安全设施于不顾,这不,一位骑三轮车的老人在横穿马路时被一辆水泥搅拌车撞翻了。

河北省各地市频道列表:石家庄、保定、廊坊、邢台、衡水、邯郸、张家口、承德 60;沧州 20;秦皇岛 83;唐山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