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首页 > 视频 > 视频播报 >

奇葩女遇检大喊“耍流氓”

2015-03-25 15:21:10   来源:中国交通频道·河北

视频简介:近日,保定交警一大队在红旗大街与天威路口设卡检查时,遇到了这么一对奇葩夫妇,在民警的正常执法过程中不知为何引起了这对夫妇的不满,驾驶人妻子竟然声称民警对其“耍流氓”,与民警是大闹特闹,让人很是无语。而其丈夫,也就是机动车驾驶人竟然顺势解释说自己媳妇有病,

近日,保定交警一大队在红旗大街与天威路口设卡检查时,遇到了这么一对奇葩夫妇,在民警的正常执法过程中不知为何引起了这对夫妇的不满,驾驶人妻子竟然声称民警对其“耍流氓”,与民警是大闹特闹,让人很是无语。而其丈夫,也就是机动车驾驶人竟然顺势解释说自己媳妇有病,就这样,一幕狗血剧在保定的街头上演了。

河北省各地市频道列表:石家庄、保定、廊坊、邢台、衡水、邯郸、张家口、承德 60;沧州 20;秦皇岛 83;唐山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