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首页 > 服务 > 交管服务 > 正文

七个交管服务站让保定市民在家门口轻松办业务

2014-01-09 17:11:47  

保定的市民办理交管业务除去车管所外,现在您还多了几个选择。位于保定市不同方位的7个交通管理服务站让您在家门口就能轻松办理各项交管业务。

1、保定腾龙交通管理服务站:保定市生态园北行1.5公里路西(天威西路与西二环交叉口南行2公里),可办理大小型车辆注册、临时号牌、补换牌证、车辆年检、抵押、交通违法处理等业务。办理完业务后可立即领取号牌。

2、保联交通管理服务站:保定市东三环东金庄乡东后营村,可办理大小型车辆过户、注册、补换牌证、转入、抵押、临时号牌、车辆年检、交通违法处理等业务。

3、腾达交通管理服务站:保定市南二环916号,可办理大小型车辆过户、注册、补换牌证、转入、抵押、临时号牌、车辆年检、交通违法处理等业务。

4、保定和安交通管理服务站:保定市高开区创业路368号,可办理小型车辆过户、注册、临时号牌、车辆年检、抵押登记、驾驶人体验、换证、交通违法处理等业务。办理完业务后可立即领取号牌。

5、保南交通管理服务站:望都县杨家村西,可办理大小型车辆过户、注册、补换牌证、转入、抵押、临时号牌、车辆年检、交通违法处理等业务。

6、冀北交通管理服务站:高碑店市盛世大街18号,可办理大小型车辆过户、注册、补换牌证、转入、抵押、临时号牌、车辆年检、交通违法处理等业务。办理完业务后可立即领取号牌。

7、徐水县合鑫交通管理服务站:徐水县城北行1公里路西,可办理大小型车辆过户等业务。

车管所和以上7个交通管理服务站,市民可以根据自己需要办理的业务就近选择服务。

责任编辑:付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