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首页 > 视频 > 视频播报 >

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公开课:在平安中成长

2012-12-02 15:00:00   来源:中国交通频道·河北

视频简介:由于对道路的不断改造,我们周边的道路不仅变的越来越宽,而且也越来越高。但是与此同时,路上的人流、车流也越来越多了。这样一来就给我们中小学生的出行带来了难题。在122交通安全日到来之际,我们就非常有必要...

由于对道路的不断改造,我们周边的道路不仅变的越来越宽,而且也越来越高。但是与此同时,路上的人流、车流也越来越多了。这样一来就给我们中小学生的出行带来了难题。在“122交通安全日”到来之际,我们就非常有必要关注这样一个主题:如何让孩子们在安全中成长。

今天,我们请到了石家庄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的王斌警官一起为大家讲这堂交通安全公开课。

美好的人生从安全开始,只有保证了健康和安全,才能创造美好未来,大家一定要培养文明交通意识,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只要大家始终把交通安全牢记在心,落实到行动,我们完全可以远离交通事故。

河北省各地市频道列表:石家庄、保定、廊坊、邢台、衡水、邯郸、张家口、承德 60;沧州 20;秦皇岛 83;唐山 31。